IdioT_

只要没有比死严重的事,都会去做。

三月春

昨晚妈妈的超长短信也只是略扫几眼,在几个重点字眼停留,说的话也是常挂耳边的。
原本想订花给妈妈,丢不开工作回不了小镇,明早短信问候吧。
这周还没过完就开始恐惧下周,又要开始写论文。无所畏惧,天道酬勤!
工作的婚礼团队是越来越出色了。充满活力和笑声,不想离开的团伙。
突然有想和女朋友分手的念头,充其量就是她无理取闹,虽然我知道她很忙很累有很多事情做,这个周末她难得回来小镇我却没空陪她也是我的错。
模模糊糊不知道爱是什么,只是她不在我身边,我曾千次万次的说出豪言壮志说我享受异地恋。
分手600天后的复合,彼此都深知未来如同一团泛着恶臭的泥沼。时间在我们身上,就如同我手上的手表一样有了岁月的损伤。
三月春,梦里都去了上海!

2:30
胃痛又犯。无力挣扎。
点烟。
做梦。

评论(19)

© IdioT_ | Powered by LOFTER